瀏覽次數:685by:數學家教
家教達人賺錢聖經

免費索取如何靠兼家教月入三萬機密報告!

「家教達人賺錢聖經」網站http://tutormaster.weebly.com/


歡迎連結到「家教達人賺錢聖經」網站,免費下載「如何靠兼家教月入三萬」機密報告!

這是我家教十年來的成功秘訣,我想與你分享。

作者簡介:

董正隆,中央大學數學碩士,家教經驗十年,家教時薪破千,年入百萬。

其最新著作「家教達人賺錢聖經」,與各位家教老師分享他十年來的成功秘訣。
這是一本百科全書般的家教手冊,從你一開始家教一路到靠家教月入十萬的過程中,可能會遇到的86個常見問題,逐一為讀者回答。揭開家教賺錢的秘訣。

本書也是國內第一本關於家教成功秘訣的全方位手冊,完全適用於家教新手以及有經驗的家教老師,不論你想教哪ㄧ科,裡頭的知識都能夠幫助你。從如何找到第一份家教工作開始,一路到靠家教月入十萬,年入百萬的技巧,以及中間所有可能遇到的關鍵問題,一共86個問題,全部為你解析。這麼完整的家教Know-How,還是第一次出現。

目前作者開放免費下載「如何靠兼家教月入三萬」機密報告!

這份報告是摘自「家教達人賺錢聖經」,目的就是希望幫助更多家教老師能夠更成功。

作者:董正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