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755by:數學家教

全台首創「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」函授課程!


有很多人在談如何正確學習數學,在眾說紛紜的情況下,哪一種才是真正正確的方式?學習數學是否有捷徑?是否真的能讓任何人都能把數學學好的方式?

答案是有的!

董老師本身在五專授課時,有感學生對學習數學感到困難,所以特別編輯《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》,並留下一些作業讓這些學生填寫,結果反應出奇地好,以下僅摘錄部份學生的心得:

「心得:我真的比以前更了解數學了!!」--林同學
「學習到很多方法,很棒 ! 真的。」--周同學
「更清楚的知道學習數學的目的了。」--秋同學
「會用比較輕鬆的態度看待數學,不再絕得它是死梆梆的東西。」--陳同學
「閱讀的時候除了字多了一點,輕鬆的語調讓我滿喜歡的,不會再以刻板印象來看待數學。」--許同學

在經過改良後,我決定把這套方法與知識傳授給有緣人!

我發現,如果僅僅藉由閱讀如何正確學習數學的種種方法,對學生的幫助並不大,因為學生可能覺得裡頭的內容太抽象,或者雖然覺得觀念不錯,
但實際上做不到,這也是為什麼,這麼多人在談如何學好數學,但卻這麼少人數學真的學好!

這是因為學生沒有實際的作業與練習,可以幫助他們去瞭解這套方法如何應用在他的目前的學習上!因此董老師設計了包含許多實際練習的課程來幫助學生。

董老師決定要採用函授課程的方式,與有興趣參與本課程的同學進行一對一的輔導!詳細的方法如下所述:


1.本教材包含《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》一本,以及《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作業簿》一本。作業總共有十一課,90個問題。至少需要一周教一課,所以最慢大約十一周可完成。實際上沒有時間的限制,學生一旦報名這個課程就有權力上完為止,
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學習本課程。

2.本課程適用於國中以上的學生,這是由於裡頭的舉例國小學生會看不太懂。

3.在您報名此課程後,董老師會寄給您《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》和《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作業簿》這兩本教材,教材費用與郵寄費皆由我出。所以請您留下地址與聯絡方式和全名,方便寄送。另外,我會透過e-mail寄給您這兩本教材的電子檔。其中《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作業簿》是WORD檔,這是方便學生透過e-mail的方式交作業給董老師,學生可以直接把答案寫在檔案上,一次傳一課的內容給我。

4.本函授課程進行的方式有兩種,第一種是學生把答案寫在作業簿中,然後撕下來寄給我,我批改後,再寄回給您。另一種方是就是學生直接在我附上的作業簿WORD檔中寫下作業,然後寄到我的信箱。為了節省彼此的郵資,我強烈建議您使用後者。

5.完成課程的同學,董老師會印製一張精美的結業證書寄回給你,你可以用在日後甄試或升學上。

6.本課程是由董老師親自與學生一對一的函授課程教學。

7.現在正值推廣期,原價3000元,絕無僅有價2000元!投資一個月不到的補習費在孩子上,幫助孩子徹底學會正確學習數學的方式吧!

另外,我還額外贈送給您孩子一本書《學習技術》(市價180元),這是董老師最推薦孩子念的學習技巧,裡頭有能夠運用在所有科目上的學習技術,以及如何專心看書不會想睡覺的方法。我還贈送一本《快樂之道》給您,幫助您的小孩如何能夠快樂學習!

所以2000元您可以換得兩本函授課程的教材以及兩本額外贈送的書籍(共四本書,運費我出),還有董老師親自透過信件進行一對一指導11週的服務!即使超過時間也不額外收費!直到您的小孩完成課程為止。

讓我提醒您一點,董老師家教的時薪都是1000元起跳!您的小孩在這11週內將獲得董老師物超所值的服務!

本特惠價僅開放給前十名家長!
日後人數若過多,董老師保留日後漲價的權力。請馬上把握機會!

8.本函授課程有一周的鑑賞期,如果一週內您覺得本課程對您小孩沒有助益,扣除掉教材費與郵寄費等支出,董老師可匯款1500元回去給您!教材就送給您作為日後學習的參考。但是一旦退費,董老師會做紀錄,您得同意日後不得在接受本項服務以及董老師提供的所有的服務。超過一周後就不接受退費了。


9.若您想單獨先買《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》來參考,作為是否參加函授課程的依據。請跟我聯絡,電子檔200元,紙本教材含運費500元(免費附贈電子檔)。我強烈建議您參加函授課程,因為閱讀同時透過董老師一對一的指導學習,才能夠充分達到學習的效果。強烈建議您購買電子檔,節省彼此的時間。


10.董老師保留日後修改上述規定的權力。


國立中央大學數學研究所畢業的董老師,家教十年經驗,補教業教過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升大學補習班授課老師,曾任高職、五專數學講師,擁有大學講師證,並有相關著作,將能夠有效教會您的小孩如何正確學習數學!

更詳細介紹請參閱: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

聯絡方式:董老師0982207345
e-mail:iamot6@yahoo.com.tw

https://littlesun365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30759理特尚文化實業有限公司 幼兒教具圖卡王國

理特尚品牌介紹 理特尚專業出版「教育用學習圖卡教具」。有邏輯、順序、分類、配對、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