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395by:數學家教
我是董正隆,畢業於中央大學數學研究所,本身曾是補教老師、作家、網路行銷人、社大講師等。

我本身於2010靠著網路行銷,就有三十位以上的家教透過網路主動與我聯絡,要我教他們的小孩,而且各各時薪破千,最高五千!

另外我寫的「家教達人賺錢聖經」電子書,也是透過網路行銷在販售,目前在「家教銀行」等網站有在販售。

2011年9月,我又推出「台灣轉售權產品第一站」,解決網路行銷人沒有自己的產品的困境,我寫了一系列的電子書或產品,例如「部落格賺錢術精華」、「文章行銷精華」等,提供給會員代理,只要會員購買我的轉售權,他將有權力去販賣我的產品,並且獲得100%的利潤!

當中,如果你購買VIP終身會員,你就享有代理本網站日後所有出版的產品的轉售權!你相當於擁有自己的一間網路書城,你只要把流量導入,所有的利潤都歸你!

不僅如此,我還僅限十名終身會員,能夠獲得免費16小時,由我親自輔導你開創你的網路事業的家教服務!你等於獲得16個小時的顧問時數!

現在,我特別把這項服務單獨出來,為了服務廣大想要從事網路創業的人。

僅限高屏區,由我親自去府上,做你的網路創業私人教練,時薪1500元!

中北部的學員,如需我北上,除了要替我付交通費之外,時薪一律4000-5000元!

如果你能夠接受電話諮詢,或者線上教練(我還是可以帶領你作電腦上的操縱),時薪一律1500元。

我的手機是:0982207345
信箱:iamot6@yahoo.com.tw
董正隆,董老師。
https://tweb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42776智動進銷存管理系統 免費下載

智動進銷存管理系統標準版適用於中小型企業、工廠、批發部、零售業、商店、電子、服裝、機械、貿易、制造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