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2193by:數學家教
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學習,我終於悟出真有讀書的捷徑,而且,是唯一的捷徑!那條眾人追求多時的唯一捷徑就是:「第一次就念懂! 

但是,
只要有老師在台上上課,下面就一定有學生聽不懂,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,才導致課後輔導、補習班、家教的興盛,可惜的是,我們的教育並不能讓學生第一次就念懂他所學的一切,所以才需要不斷的修正、改善。 

真的有一套讀書方法可以讓學生第一次就懂嗎?是的,這種學習技術是存在的! 我想,這就是所有學習者的終極目標:能夠靠自己第一次就念懂任何科目!現在終於可以辦到了。而且這套方法已經有四十幾年的歷史驗證,的確有效!我已經成為這套學習技術的專家,可以提供這方面的服務。

另外,你的小孩在學習上容易分心不專注嗎?容易背過就忘嗎?理解力不好嗎?

這套方法都能同時解決!更詳細說明請連結:你的小孩看書容易分心和不專注且過動嗎?


我提供這一套學習技術的個人教導,也可開班授課,大約需花費20小時家教或演講。

家教的話目前以時薪1500計算,一次付清可享九折。

我提供每小時1000元的介紹性家教,你聽了覺得真的想學、真的對你有用再考慮是否要學。

團體授課貴公司或團體提供地點,價錢再談。

我提供免費的介紹性演講一至兩小時,只要人數超過十人即可。

歡迎有興趣的人或團體跟我洽談。

本課程也提供線上家教,無須面對面家教,也提供一對多線上教學。細節請洽聯絡電話。


iamot6@yahoo.com.tw

0982207345  董老師
https://food777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11119東門城台灣小吃教學

【東門城台灣小吃教學-正宗上百種小吃傳授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