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990by:數學家教

我知道有些高雄之外縣市的家長想請董老師親自去家教,之前我最遠被請去台中教,也有一些台北的家長打給我,礙於距離而無法請我去教。

這裡我給你一個方法,只需要花2000元,就能請董老師親自指導您的小孩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11週!

別忘了,董老師現在的時薪是1200元起跳,您只需花董老師不到兩小時的家教費,就可以請董老師幫助您的小孩學會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。

這個方案適合以下幾種狀況的家長:

1.
高雄外縣市的家長無法親自請董老師家教

2.
學生現在有在補數學,一時還無法請董老師來家教。

3.
還在評估與考慮請董老師當家教,您可以先藉由這個方案來讓董老師「試教」您的小孩。

4.
想要小孩子瞭解如何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的人。

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能夠幫助更多的家長,解決小孩子的數學問題,如果您有以上狀況,

請參考以下網站,會有詳細介紹,裡頭也有董老師詳細的履歷、著作清單。

請點選:正確學習數學的方式

https://0987730849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72094挽臉-指甲-護膚教學 技能創業班

挽臉/指甲/護膚一對一教學 台南/台北 技能創業班